穗.

[布兰特×哈弗茨×格雷茨卡] 一则关于手链的八卦

一篇本身是要写1929结果跑偏了的沙雕修罗场(捂脸)

有部分喂鸡、宽歪、鲁尔大三角

总之大家随意看看,ooc是我的!还有,祝我鸡哥24岁生快!!     

如果喜欢的话请评论、私信调戏我!北极圈真的好冷...


---------------

---------------


1.

  哈弗茨得承认自己对有着漂亮金发的尤里安布兰特先生有所企图。

  但是他一直认为一切都应当慢慢来,并且事实证明他的策略十分奏效,布兰特和他,从一开始单纯的队友关系到现在几乎形影不离,年轻的小男孩坚信用不了多久他们的关系就会有质的飞跃,这只是欠缺一个契机而已。

  直到他发现拜仁的中场,当然也是他们的国家队队友,莱昂格雷茨卡,居然和布兰特戴着一模一样的手链。

  与其花时间精心打扮自己的外貌,还不如多打几盘游戏。

  这是布兰特的原话,哈弗茨还曾因此嘲笑过他。

  不出门会使你更加肥胖。他常常以此为理由邀请,或者说威胁布兰特一起出门,也正因此他发现对方只要不在球场上,一定会在手腕上戴很多串手链。

  他曾经不动声色的询问过关于手链的来历,得到了一个含糊不清的答案。

  “不过是装饰品而已,”尤里安布兰特这样说,“在球场上不方便戴,只好平时戴着玩了。”

  哈弗茨一脸狐疑:“希望你没有痴呆Jule,我问的是它的来历。别告诉我是你自己买的。”

  “呃的确不是,”布兰特挠了挠自己本就稀疏的头发,“算是一个礼物吧。”

      很显然,有人在闪烁其词。


  这让哈弗茨头一次有了危机感。

  “或许你应该问问基米希?”勒沃库森的本德双子热心的给他提出建议,“或者维尔纳,他们应该算是发小?”

     哈弗茨眼前一亮。


2.

  布兰特搞不懂,哈弗茨怎么就对自己的手链感兴趣了呢。

  “你说Leon送你的那个,怎么,他也想要同款?”

  布兰特在和维尔纳FaceTime,莱比锡的提莫队长似乎没把他的话当回事。

  “别开玩笑Timo,”布兰特愁眉苦脸,“我不知道怎么跟Kai说。”

  “这有什么,实话说就好了。”维尔纳完全不明白他在愁些什么。

  “可我怕他会生气。”事实上哈弗茨和莱昂两个人关系本身就算不上融洽。当然这句话布兰特没有告诉维尔纳,提莫并不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他和所有人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理所应当的认为大家都十分和睦,有时候这是优点,有时候布兰特又觉得过于神经大条会让他身边的人感到无力且沮丧。

    至少自己现在就十分沮丧。

  “Jule你都把我搞晕了,”维尔纳一头雾水,“那手链都已经是好几年前的圣诞礼物了吧,这和Kai有什么关系?”

  已经将头发揉成鸡窝的布兰特先生十分无力,他一直致力于让格雷茨卡和哈弗茨成为好朋友,无奈的是他的一切行为都无济于事。这两个人之间的敌意显而易见,尤其是刚刚十九岁的小孩年轻气盛,只要一提到莱昂格雷茨卡的名字就会摆出一副冷漠的样子,这让布兰特不得不小心翼翼的避免在哈弗茨的面前谈论自己的竹马。

 

       当然格雷茨卡也是一样,这才导致了布兰特两头为难的局面。


  维尔纳看着他裸露的头皮有些不忍心:“抱歉Jule,我没办法帮你,不过我想也许可以问问约书亚?”

  布兰特猛的抬头,眼睛里闪着光。

 

 

3.

  基米希对着两条分别来自哈弗茨和布兰特的信息一头雾水。

 

       关于布兰特和格雷茨卡的同款手链这件事他略有耳闻,好像是圣诞礼物之类的东西。这一点都不稀奇,毕竟格雷茨卡一直都是公认的时尚达人,送尤里安一条手链也不过是他们的私交,这和自己怎么说都关系不大。

 

     “哦,约书亚,不能这么说,”收到基米希求助电话的魏格尔这样说,“你难道看不出Gore和Jule之间有些暧昧吗。”

 

     “如果你是指Leon和布兰特一家一起出游的事情我觉得还是算了吧,”基米希在电话这头耸了耸肩,“毕竟Kai也认识Jule的家人,而且相当熟稔。”

 

     “可他们毕竟没有一条情侣手链。”

 

     “天哪,不过是一条手链,如果只要送尤里安一条和自己一样的手链就可以和他在一起的话,我打赌Kai一定不会吝啬这点钱。”

 

       魏格尔陷入了难得的沉默。以基米希对他的了解来看,这表示他完全不同意自己的看法。当然他们不会因为这种事情争吵,基米希决定换一个话题。

 

    “说起来,你在说到Jule的时候不会觉得别扭吗。”

 

     “当然有一点,所以如果他和你们那位格雷茨卡在一起的话我就可以称之为Gore的Jule了。”

 

    “拜托,你同样也可以说是Kai的Jule啊,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名也太长了一点吧!”



4.

        托马斯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他在更衣室里挑选了一圈,决定先把这个秘密分享给自己的牌友们。今天晚上打完羊头牌之后应该是一个好时机。

  “一条手链而已,能说明什么。”

  “什么一条,那是好几条。一看就是Gore的杰作,Jule不是对这种东西有了解的人。”

  “你们看仔细点,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又怎么了,情侣款呗,这你还不懂。”


       十分钟之后,诺伊尔终于拿出了他国家队队长的态度。

     “这是件大事,”他一脸严肃的说,“禁止队内恋爱,这是一直以来的规定,我们不能放任Jule和Gore发展到被教练开除的地步。”

 

       托马斯翻了个利索的白眼:“你当我是新来的?你俩当年怎么追的贝尼?还好意思说小孩子们?”

 

       胡梅尔斯有些惭愧,他认为自己虽然头大了一些,但是脸皮显然没有诺伊尔那样的厚度,于是也帮着托马斯说话:“就是Manuel,而且毕竟八字还没一撇,这只不过是托马斯偷听约书亚电话弄来的小道消息,别这么紧张。”


     “再而且,据我的分析,”托马斯得意洋洋的说道,“Jule很明显是和Kai在恋爱,Gore只能算是单恋罢了。”

 

     “拜托,你是笨蛋吗,现在Kai也是我们的队友了,这有什么区别吗。”诺伊尔并不买账,“更何况我觉得他俩发色都不是金的,完全不ok。”

 

     “这跟发色有什么关系?”

 

        诺伊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当然有!你看看Marco和Toni,还有我和贝尼……”

 

      “你闭嘴!”

 

         胡梅尔斯气的连咖啡都洒了。

 

 

5. 

 

         罗伊斯把最新听来的八卦第一时间告诉了自己远在马德里的男朋友。

 

      “什么?又是三角恋!”

 

       “这不好说,依我看Jule和Gore十有八九了。青梅竹马诶,想想就刺激。”

 

       “什么青梅竹马,Kai和Jule显然更亲密吧。”

 

       “亲密有什么用,我们两个之前不也没有整天黏在一起吗。”

 

         克罗斯很快就被自己的小男友说服了:“你说的都对,Marco,我有点想你了。”

 

       “哦Toni,我也想你。哎,这么说来我倒是又希望Jule和Kai在一起,异地恋真的太辛苦了,小孩子们不应该受这种罪。”

 

        克罗斯对于恋人一向护犊的行为见怪不怪,无论是在俱乐部里还是在国家队,这也是为什么他有那么多小迷弟的原因了。

 

       克罗斯突然想起一个话茬:“诶对了,你这八卦是哪里听来的,多特蒙德怎么会有人知道Jule的事情?”

 

      “怎么不会,Jule……我是说魏格尔,他和约书亚打电话被我听见了。”罗伊斯的语气里颇有些洋洋得意的意思。

 

     “这不大好吧,”克罗斯总是想的多一些,“不管是Jule和Gore还Kai,万一他们不想公开……。”

 

      但愿托马斯还不知道。这对异国恋的情侣默默地在心里为小孩子祈祷。

 


6.

  布兰特没有等到基米希的回复,倒是等来了格雷茨卡的的电话。

 

    “托马斯和马茨打了赌,我被严刑拷打的Jule,”对方哭丧着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可怜,“你要来救我啊。”

 

       布兰特虽然一头雾水,但是还算清醒:“冷静Gore,很显然我不可能现在飞去慕尼黑。”

 

     “那你什么时候能过来,我真的受了重伤!”

 

     “或许周中的时候?”布兰特虽然没有搞清楚状况,但是对于格雷茨卡的撒娇完全无法招架,“但你先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一两句话说不清楚,”拜仁年轻的中场显然知道这种事情不能告诉单纯的尤里安,否则自己将失去一次摆脱那个叫哈弗茨的小孩与布兰特见面的机会,“总之你来了就明白了,周中见Jule!我马上把航班信息发给你!”

 

       布兰特叹了口气。他倒是不担心格雷茨卡是否真的受了重伤,他担心的是某人知道了一定会跟着一起飞到慕尼黑,那样可怜的莱昂即便不是重伤也一定郁闷的够呛。

 

     “管他们呢,”布兰特心想,“提莫说的对,反正要添堵的人又不是我。”


       END--


评论(15)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