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

【HPAU | 全员向】在霍格沃兹谈情说爱 01

试图开一个长篇(捂脸)

第一章试水,本章主磁布茨、喂鸡、宽歪

ooc是我的,欢迎评论点梗点cp!


以下是正文

=============================

     尤里安·布兰特:我敢打赌,有一个斯莱特林喜欢上了约书亚。

      霍格沃兹本学期最大的新闻当属新上任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这件事开学前就已经在预言家日报上连续占了好几个头版,毕竟米洛教授是学校的元老,在魔法界也是赫赫有名,媒体都在猜测谁会成为他的继任者。所以当托尼克罗斯出现在开学晚宴上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感到意外。


  “我想念professor Klose了,”基米希垂头丧气的趴在桌上,他在开学前剃了个寸头,现在看起来脑袋圆乎乎的,“这个新教授让我看到黑魔法防御术的咒语就恶心。”

  “别丧气约书亚,”趁着克罗斯还没来,布兰特拍着基米希的肩膀安慰他,“上帝是公平的,在学业上让你受挫,在别的方面就会特别关照你的。”

  “我可没看出来!”基米希没好气的说道。正当他想拉着布兰特抱怨一番的时候,余光便瞥见了克罗斯黑色的长袍——衣摆上用金线绣了一个大写的R所以格外显眼——于是他悻悻的闭上了嘴巴。

  然而布兰特似乎压根没看见他们的教授已经走进了教室,他倾斜身子凑到基米希的耳朵边上:“别不信约书亚,你回头看看,那个黑头发的斯莱特林又在看着你了。”
  基米希立刻搡了布兰特一把,脸上有些发热。他把那本厚厚的《黑暗力量:自卫指南》竖起来遮住脸,然后偏过头去飞快的看了一眼坐在他们斜后方的那个黑发男孩,没想到正好和对方对上了眼神,基米希感觉对方好像还冲着他笑了一下。

  “别乱说Jule,”他红着脸小声说道:“professor Kroos已经在看我们了。”

  “用不着害怕,”布兰特毫不在意,“他肯定看不......唔唔!!!”

  托尼克罗斯冷着脸将魔杖收回自己的斗篷里。

  “Mr Brandt,很不幸的通知你,格兰芬多扣十分。”



  马尔科·罗伊斯:小孩子才做选择,魁地奇和魔药课一个都不能少!

  “尤里安,我觉得你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马尔科罗伊斯很生气,这几年格兰芬多的和斯莱特林的学院杯之争愈发激烈,甚至拉文克劳也隐隐有追赶的趋势,而赫奇帕奇在加分上或许并不出众,却也一直稳稳当当,鲜少有被扣分的时候。作为格兰芬多的院长他当然不能接受自己的学生表现的如此差劲。

  “你听我解释,马尔......”

  罗伊斯瞪了他一眼。尤里安连忙举手投降:“好吧好吧 ,professor,请您听我解释。”

  “不想听,”罗伊斯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下午的魔药课我希望你把这十分找回来。”

  布兰特吓得一抖。诚然他是个成绩还不错的学生,但是魔药学显然已经不是他所擅长的了,或者可以说是狗屁不通。布兰特对天发誓,如果可以用什么东西来换取不上这门课的特权,那他一定绝不吝啬。

  “哦拜托了教授!,”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要哭了,“我保证会赢下下周的魁地奇好不好!”

  “当然好,”罗伊斯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魁地奇当然要赢,魔药课的分数也不能少。”


  
   莱昂·格雷茨卡:我不知道那个一年级新生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但是我要打他一顿是没错的了。

  从马尔科罗伊斯的办公室出来布兰特一副被摄魂怪抽走了灵魂的样子,他多么希望这时候看见基米希正等在门口,然后抱住他说,哦Jule没关系我会帮你的。

  而事实是办公室门口空无一人,连基米希的影子都看不见。

  “这个没义气的坏蛋!”布兰特气鼓鼓的锤了下墙。

  “学长。”

  突然从身后传过来的声音吓了布兰特一跳,他一回头就看见一个穿着斯莱特林院服的男孩略有些局促的和他打招呼。

  “呃...你好,我们认识吗?”

  “事实上...嗯...没有,”对方似乎有些犹豫,但是也只是一瞬间,他伸出手说道,“我叫Kai Havertz,很高兴认识你。”

  布兰特还是头一回在霍格沃兹被人搭讪,当然以往总会有些年轻的女巫师试图认识他,但是如此直白的还从没有过。更何况对方还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学弟,他似乎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理由。

  “你好,我叫......”

  “嘿Jule,我正找你呢。”

  布兰特的右手还没有碰到哈弗茨的指尖,就被人从身后薅住了头发,于是他不得不转变方向用这只手去扒开对方。

  “撒手莱昂!”布兰特的脸都有些红了,在小学弟面前被拽头发这种事也太丢人了。

  格雷茨卡笑嘻嘻的绕到了他的身前。

  “怎么这么凶,”他故意夸张耸肩来表达自己的委屈,“我可是特地来帮你的。”

  布兰特笑着熟稔的推了他一把:“少来了,我有什么要你帮的。”

  “你才是少来了,”格雷茨卡拿出一本厚厚的旧笔记本拍在他的怀里,“下午的魔药课,不要太感谢我哦。”

  事实上格雷茨卡的魔药课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他最擅长的是黑魔法防御课,托尼克罗斯作为米洛教授的学弟一直都是他的偶像。

  “其实没关系的,”布兰特笑着说,“约书亚的成绩不错你知道的。”

  格雷茨卡突然收起了笑脸,认真的看着布兰特:“约书亚是约书亚,这是我想帮你,Jule。”

  布兰特一下子有些发怔。直觉告诉他格雷茨卡今天有些奇怪,可是却又说不上来。

  “或许,”一直站在旁边的哈弗茨突然出声,“我可以帮忙。我的魔药课还不错。”

  格雷茨卡这才不得不正眼打量这个黑头发的高个子小孩。天知道刚才看到哈弗茨和尤里安搭讪的时候他心里有多窝火。

  “一年级新生?”格雷茨卡扯了扯嘴角,看起来好像是在微笑的样子,“你是不是有点太看得上自己了。”

  “有吗,”哈弗茨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我认为在没有任何调查的情况下说话是不负责任的,对吧,学长?”



   托尼·克罗斯:为难学生这种事是绝对不存在的,除非你在罗伊斯教授的办公室里待了一整个中午。

  布兰特几乎是逃跑一样一路狂奔回了教室。他毫不怀疑那边两个人已经打起来了,即使没人知道为什么。

  “哦约书亚,你在这儿!”

  基米希一个人愣愣的坐在桌子面前,瞳孔都散开了。今天这是什么日子,布兰特在心里想,不仅莱昂莫名其妙和一个一年级新生对上了,约书亚也是一副丢了魂的样子。

  “嘿!”他突然凑过脑袋在基米希得耳朵边上大喝了一声了。而对方几乎被他吓得跳了起来,整个人一激灵,脸都发白了。

  “尤里安!”基米希冲着布兰特怒喝,全班都被吓了一跳,所有学生都将视线聚在了他们的身上。

  就在他俩红着脸想要说些什么化解尴尬的时候,教室门口传来了一道熟悉的、低沉的声音。

  “Mr Kimmich,”克罗斯从后门快速的走到讲台前面,“看起来你午休的不错。那么这堂课的第一题不如由你来回答吧。”


  “Oh shit,”基米希低低的咒骂了一声,“他怎么总找我们的麻烦。”

  “你应该问另一个问题,”布兰特咬牙切齿的说,“怎么又是他!”

  ***

  克罗斯向学生们解释,魔药学的教授梅苏特厄齐尔出去旅行了,所以这堂课由他代上。不过学生们似乎并不开心,尤其是格兰芬多们,当然,除了莱昂格雷茨卡,他觉得整个格兰芬多学院也就小伙子还不错。

  “说吧,为什么为难我的学生。”

  罗伊斯翘着腿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坐在克罗斯的休息室里。

  “哦马尔科,”克罗斯脱下长袍挂在衣架上,“可不是我故意为难他,再说我也不能因为他们是你的学生就故意偏袒,你说呢。”

  罗伊斯噌的站起来,他看起来很不高兴,脸上一点儿笑容也没有。

  “你还敢提偏袒?你今天活生生扣了他们三十五分,托、尼、教、授”

  是的,除了上午的十分,下午还有另外的二十五分。布兰特和基米希几乎承包了魔药课上的所有提问,虽然约书亚是这门课的佼佼者,却也架不住克罗斯的故意刁难,至于布兰特,哪怕是课本第一页的内容他也说不上来。格雷茨卡的笔记也压根派不上用场,只要他试图摸一下那本本子的边角,克罗斯就毫不犹豫的说“扣五分,Mr Brandt.”。

  罗伊斯说这话的时候似乎牙齿都快咬碎了,克罗斯毫不怀疑他下一秒就会扑上来咬自己一口。马尔科总是这样,为自己的学生们付出一切,虽然不至于说是护短,但也足够爱护。这也正是他长久以来的怨念——

  罗伊斯似乎对这帮小孩子比对他这个男朋友还要好!

  “冷静一点Marco,”克罗斯撇了撇嘴,“你不觉得你对他们太好了一点吗,尤其是那小胖子。作为有男朋友的人,我认为你应该知道什么叫避嫌。”

  罗伊斯一下子瞪大了眼镜,他一脸难以置信呢看着自己这位男朋友,克罗斯感觉他用发胶梳好的头发都要立起来了。

  “你疯了Toni!”罗伊斯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他一字一顿的说道——

  “尤 里 安 是 我 弟 弟 !”


       —END—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