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

【喂鸡|宽歪|磁布】die Fernbeziehung 异地恋爱(2)

叮— 本磁布女孩诈尸上线

上回说好的宽歪喂鸡乱炖(捂脸)

背景承接上一篇磁布小甜饼 链接戳这里 异地恋爱(1)

ooc是我的 希望崽子们在国家队一切顺利


以下是正文——


       ①

       从勒沃库森回到巴伐利亚,格雷茨卡的心情非常愉悦。虽然异地恋的问题完全没有解决,但是布兰特显然已经把自家男朋友哄得服服帖帖了。

  “还不明白吗,你中计了莱昂!”

  约书亚基米希痛心疾首的揪着格雷茨卡的头发,棕色的小卷发手感很好,他甚至都有些不想放开了。

  “撒手约书亚!”格雷茨卡吃痛的叫道,“我还不想像Jule一样年纪轻轻就秃顶。”

  基米希松开手,身体向后靠在椅背上,发出一声冷笑:“你有本事这话就当着Jule的面说。”

  格雷茨卡一边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连连摆手:“不敢不敢,我可不想连着几个礼拜打电话过去都是Kai那个小傻蛋接的。”

  基米希激动的拍了下桌子,力道大的让摆在桌上的手机都吓的跳了起来。

  “莱昂,你还没有发现问题吗!”基米希的眉头都皱成了一团,“你完全被尤里安控制了!”

  格雷茨卡被他唬的一愣一愣的,整个人定在了椅子上,只有一双深棕色的眼睛飞快的眨了好几下。

  “你到底想说什么约书亚?”

  基米希失望的看着他。

  “我没有想到你这么聪明的人在恋爱中居然这么迟钝,”他痛心的摇头,“尤里安在逃避关于异地的问题,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哦约书亚,”格雷茨卡笑了起来,“你不用担心我们,异地恋也没什么不好。”

  “问题不在于异地恋,而在于他的态度!尤里安在敷衍你,而你完全被他迷惑了!”

  格雷茨卡显然懵住了。基米希看上去非常愤怒,然而他完全搞不懂他在不爽些什么。

  “听着约书亚,”他舔了舔嘴唇,“告诉我你是不是跟尤里安吵架了,对没错,多特蒙德那位。”

  ②

  “我再说一次!我们没有吵架!”

  魏格尔显得非常激动,他甚至已经坐不住了,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冷静一点Julian,”罗伊斯试图安抚他的情绪,“你这副样子让我很难相信你们没有吵架。”

  魏格尔懊恼的又坐了下来。

  “我们没有吵架,”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和一些,“但是约书亚生气了。”

  罗伊斯看得出来,自家的小孩情绪十分低落,他揉了揉魏格尔的头发说道:“别难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异地恋的情侣闹情绪是很正常的。”

  “真的吗。”魏格尔可怜巴巴的抬起头看着他。

  “当然了,”马尔科的语气真诚而又温柔,“你好好想想哪里出了问题他才不高兴的。”

  魏格尔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真的,当时我们在说换工作的事情,他突然就...”

  “换工作?!”罗伊斯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你要跳槽吗尤里安!”

  “不不不不不,”魏格尔吓得连连摆手,“没这回事,我们只是在闲聊,约书亚问我有没有跳槽的准备,我就说以后可能会出国...”

  “出国!还说不是想跳槽!”罗伊斯横眉竖目的一拍桌子把魏格尔吓得一抖。

  “你别激动啊组长,我真的没想现在跳槽,是主管跟我说以后也许有外派.......”

  罗伊斯冷静下来,直勾勾的盯着他:“真的?”

  魏格尔一阵疯狂点头。

  “行,你继续说吧。”马尔科松了口气,他是一个热爱公司的人,虽然总公司名下有很多分公司想要他,但是他热爱多特蒙德,热爱他的同事们。罗伊斯希望能留住所有人,虽然有些时候很困难。

  “没有继续了,”魏格尔哭丧着脸,“约书亚非常生气,之后再也没有接我的电话了。”

  ③

  “我怎么会不接你的电话!都怪Sergio他们拿了我的手机!”

  托尼克罗斯非常委屈,他压根儿不知道自己的手机被拉莫斯拿走了。直到对方拿着它笑嘻嘻的走过来并且告诉自己他的手机没电了所以借用一下。

  “哦原来你们这么熟,”罗伊斯挑了挑眉,“手机都可以随便拿的。”

  克罗斯赶忙否认。他当然知道自己亲爱的男朋友是一个非常容易吃醋的人,虽然偶尔也是情趣,但是如果......

  “行了托尼,”罗伊斯笑着打断他语无伦次的解释,“跟你闹着玩儿呢。”

  “哦马尔科,”克罗斯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能总是这样吓我,你知道,我年纪大了,心脏不是很好。”

  罗伊斯被他逗的笑个不停。两个人没在一起之前他总觉得克罗斯是个不苟言笑的人,毕竟托尼总是表情严肃,做任何事情都一丝不苟。典型日耳曼人的民族性格。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这都是他自己想象出来的。毕竟真正严谨稳重的人是不会在床上凑在他的耳边说荤话的。

  “别闹了托尼,”罗伊斯好不容易忍住笑,“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克罗斯叹了口气:“说吧,又是哪个小兔崽子要麻烦你。”

  不怪克罗斯这么想。马尔科口中的重要事情一般都是关于多特蒙德的小孩子们。比如上一回是达胡德想要自己的签名,再上一回是桑乔想要认识克里斯蒂亚诺。

  “什么叫麻烦,”罗伊斯颇有些不满,“那点小事儿对你来说也就是举手之劳吧。”

  尽管某人心里并不认同但还是毫无原则附和自家小男朋友。开玩笑,他可不想连续几个礼拜打电话给对方都是哈基米接听的,哪怕这小孩是昔日队友也不行。

  “听着托尼,”罗伊斯口气严肃,“尤里安和约书亚吵架了。”

  克罗斯:“......”

  “好吧马尔科,”克罗斯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他一样严肃,“我要做什么。”

  “给约书亚做恋爱指导。”

  ④

  “你敢信吗,他居然跑去找托尼接受什么恋爱指导!”

  哈弗茨倒在沙发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的天,没想到托尼还有这种业务。”

  布兰特一边笑一边擦着眼角溢出来的眼泪:“我打赌,这一定是马尔科让他做的,托尼这会儿在办公室看到约书亚一定气的说不出话来。”

  “后来呢,”哈弗茨拽着布兰特的袖子催促道,“你快接着问啊。”

  “我觉得你们应该收敛一点。”

  已经被遗忘在办公桌角落里的手机突然传出格雷茨卡无奈的声音。

  “Jule!”他在电话那头大喊,“快把你的手机捡起来!”

  布兰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他捂着肚子挪到桌子边上拿起手机:“后...哈哈哈后来呢。”

  “没有后来,”格雷茨卡对于自家男朋友的八卦非常头痛,“你别笑了Jule,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你们要是说出去托尼一定会杀了我的!”

  “好好好,”布兰特一边笑一边满口答应,他回过头冲着哈弗茨喊道,“听见没Kai,为了托尼的面子,不许告诉别人!”

  ⑤

  “没问题!”

  维尔纳爽快的答应:“放心吧Kai,我也不是八卦的人嘛,不会出去乱说的。”

  得到承诺的哈弗茨心满意足挂掉了电话。

  提莫真是个可靠的朋友啊,他这样感叹道。

  与此同时,提莫·十分可靠·维尔纳正在WhatsApp上发送消息。

  「听 说 托 尼 免 费 提 供  异 地 恋 咨 询 服 务 要 不 要 了 解 一 下 」

  “发送给...M...Manuel...”

  曼努成熟稳重有担当,提莫这样想,他当然不会乱说啦。


       END----


      咳咳,话说我今天改了个名字有人发现吗,早上姜妈 @姜汁汽水 说差点没认出来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